close

一六六二五

 

 

(趴萬)

經理!!!!!出現了!!!!!

 

在停車的時候,看見了一臺眼熟的車,直覺會不會是經理的車,

但又覺得奇怪應該不可能,前幾天看班表的時候,沒看到經理有上班,

所以也只有疑惑,就帶著沒有準備的心情,打開了門。

當,我,打,開,了,門,

映入眼簾得竟然是經理的時候,

完,全,大,發,啊!!!!!

經理怎麼會突然出現,

這時我察覺,我的嘴角逐漸上揚,持續了很久XDDD

 

(趴吐)

休息的時候,經理問我的頭髮怎麼了XDDD

 

經理:「(笑)妳的頭髮是怎麼了,披頭四歐XDDD」

我:「我要留長髮啊!」

經理:「認真!?」

我:「對阿!我留很久了捏!」(看向口袋)

口袋:「(一臉傻樣)可是妳頭髮怎麼長這麼慢」

經理:「妳不覺得她(我全名)這樣看起來很喜憨嗎?(笑的超開心)」(對口袋說)

口袋:「(一樣笑得很開心)她去拉比,繫那個腰包更像喜憨XDDD」

(欸欸欸欸欸欸這兩個人都這樣欺負我我哭哭)

經哩:「啊妳現在可以綁起來嗎?」

我:「不行欸,還綁不太起來」

(經理起身,手順便摘下綁在她髮上的髮圈)

(乾我意識到,經裡不會想要幫我綁頭髮吧!!!)

經理:「(我全名)妳過來」

我:「(默默的嘆了一口氣,但其實內心超雀躍XDD)唉..」

(很乖的站到經裡面前)

乾!!!經理真的在那邊綁得很開心,

經理:「下面這裡幹嘛不也剃掉」

我:「我要留長捏」

(經理繼續玩,綁完後,跟口袋在那邊笑的超大聲)

(唉唉這兩隻壞傢伙)

我:「齁齁妳們兩個都這樣欺負我」

(好啦其實我根本很開心)

然後我就笑容滿面的去買我的晚餐了。

 

(趴速一)

買完晚餐回來,看見經理和口袋在外面,

經理騎車要走了,在跟口袋說話。

 

我:「經理妳要走了歐」

經理:「對阿」

(經理跟口袋繼續說話,然後我被無視了大概三十秒XDDD)

(她們結束,兩個人同時看向我XDDD)

我:「經理,你還會來上班嗎」

經理:「不會啊」

我:「蛤~~~~~~~~~~」

經理:「會啦會啦」

我:「(一個燦笑)好歐!掰掰!」

經理:「掰掰披頭四」

(乾愉悅的提著炒飯進去吃XDDD)

 

經理奇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