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六二二五

 

今天的經理,根本就燥鬱。

 

(趴萬)

我:「經理,我下星期日要學濾油捏!」

經理:「啥??妳要幹嘛,去哪裡?」

我:「濾油,大老二要給我學濾油」

經理:「歐,我還以為妳是要去哪咧,我聽成甚麼旅遊」

我:「齁不是做了五年了嗎~」

經理:「(一副不爽的樣子)好啊!現在的服務員都這樣呀~」

乾XDDD賣萌歐XDD

 

(趴吐)

給經理分享了星期三表演課,轉系生的故事...

我:「經理,我跟妳說一個很好笑的事情」

經理:「甚麼?」(一副很期待的表情)

我:「昨天表演課,我們班有轉系生,然後老師要他們自我介紹」

「然後,其中一個,老師問她『妳平常的興趣是甚麼?』」

「妳知道她回答甚麼嗎?」

經理:「甚麼?」(還是一臉期待的感覺)

我:「她回答『我有女朋友』」

乾!!!!!XDDDDD小啦XDDDDD

經理:「(笑屎)阿她是正常人嗎?」

我:「很正常啊!不知道她是聽錯甚麼,下面認識她的都狂罵她白癡」

「全班笑到快屎掉,老師也笑瘋」

「然後笑完之後,老師又問『妳平常喜歡做甚麼?』」

經理:「她回甚麼?」

我:「跟女朋友在一起」

(乾我真的笑掉快屎掉XDDDDD)

經理完全爆笑。

所以那位同學妳到底是...聽錯了甚麼XD

 

(趴速壹)

經理說她很想睡覺,

然後她也真的就一副快屎掉的感覺,

大約九點十點的時候,我已經在廚房待著,

經裡就在廚房,坐在箱子上耍廢,

乾真的很好笑,就坐在那,然後前面劉海亂七八糟,

結果,我就不知道為甚麼跟經理提到我又開始操心這學期的表演課,

(乾我認真害怕這門課)

經理就問我「幹嘛...又要演鴨子喔!」

乾笑屎「當然不是阿,鴨子是我的陰影,就別再提了吧(想哭)」

經理:「可是我很想看欸,快,妳演一次」

乾!!!!!所以,經理就開始,逼,我,演,鴨,子,給,她,看,

乾然後我就跑走,經理就說「妳不可以逃避,我是在幫妳」

靠杯XDDD我不要演鴨子啦!!!!!

經理就在那邊一直盧我要我演鴨子真的是齁!!!

 

(趴否)

我:「經理妳剪這個瀏海,很可愛」

經理:「(乾我猜經理一定默默的很開心)可是我都沒有整理欸...」(撥一下瀏海)

我「看的出來,妳剛剛坐在那,它就是那樣亂七八糟的」

然後,我又被經理揍了啦(欸欸我只是說了實話捏XDDDDD)

哈哈靠杯超可愛的。

 

其實還有很多,但都零零碎碎,我記不太清楚,

因為這天上班,經理整個晚上就是表現的很有事,

幾乎是不間斷的在做些、說些很白癡的事情,

看來~是壓力太大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