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六二一一

 

(趴萬)

在上班不久,隨即聽見廚房向大老二說

「四盎司牛肉剩下一片」

於是大老二立馬挽起袖子踩上椅子,

將櫃檯上方培根牛肉堡的燈片換了,

換成背景紫紫的雞塊燈片,

大老二也請人去調撥肉回來,

大概過了一小時,我們又有肉肉用了,

耶!

(可愛的經理要登場了!)

有四盎司牛肉後,紫紫雞塊燈片功成身退,

於是,大老二又一次挽起袖子踩上椅子把紫紫燈片換下來,

之後請經理把紫紫燈片收起來,

儲藏的地方在半成品保溫箱右上方,

那時我已經全副武裝在廚房,

經理走進來時,我剛好也要歸位炸好的東西,

於是「漂亮事件」就是這樣發生...

我看見經理手上拿的紫紫雞塊燈片,

我:「很漂亮」(完全就是喜歡屎了的語氣)

經理:「我嗎?!」(此刻竟然感覺到經理期待又開心)

我:「蛤!!!!!(開始笑)」(乾,經理是在對我開玩笑嗎!)

經理:「什麼啦!我很認真欸!」

我:「我是說...(指著燈片) 這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經理:「歐,我以為你在說我」

我:「!!!!!」(什麼情況阿靠杯 XDDDDDDDDDDDD)

然後,我的手臂又被經理巴了。

經理還跑去跟大老二說,她以為我是在說她很漂亮,

大老二就一副要笑屎的樣子,

經理~~~~~~~~ 妳是很漂亮呀!

但是 妳要我說的話,我會不好意思。

(跑走)

 

(趴兔)

進貨的時候,我在經理旁邊寫日期表,

經理盯著它約五秒鐘,說

「(全名) 你的字真的很漂亮」

乾今天是什麼日子,跟漂亮這麼有緣 XD

「真的嗎!謝謝!(靠杯我還在那邊害羞)」

現在想想,剛剛的雞塊漂亮,經理這麼失望,

那時我應該要回答「沒有經理妳漂亮 (加上我誠懇的眼神)」

哈哈哈哈哈結果又被經理揍加髒話加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