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六二二十

 

在清完客人打翻的飲料後,也接近了我下班的時間,

拖著拖把車車經過櫃檯,想說 那櫃檯也拖一下好了,

於是...

 

經理:「拖完就可以『滾』了!」

我:「歐給」

大概過了十秒鐘左右...

經理:「這樣你會不會難過呀?」

我:「蛤?!甚麼??」(怎麼突然!!!)

經理:「我叫你『滾』」

我:「不會呀!(燦笑)」(經理是因為太常欺負我,所以今天特別安慰我嗎XD)

經理:「那,『滾』~~~~~(手指向刷卡下班的地方)」

我:「哈哈哈哈哈」(乾怎麼那麼可愛)

經理:「齁!跟你們一起上班都害我變粗魯」

我:「(XDDDDDDD)」

經理:「不要偷笑」

於是我默默的說...

我:「不是跟我們一起上班才變粗魯的吧...XD」

經理:「靠杯!你屎定了!!!」

然後!!!

對,我,的,手,臂,揍,了,一,拳!!!

乾!!!!!

乾!!!!!

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