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六二一六

 

經理月經來,一臉就快屎掉的樣子,

好心疼唷唷唷唷唷......

 

今天有個固定會先打電話來預定原味腿排的婦人,

平常我都是在燥咖包給她炸雞的那位,

今天不小心我剛好在櫃檯,

於是乎,就發生了我覺得好尷尬好笑的事XD

(-以下以對話呈現-)

婦人:「阿迪呀哇咩擠ㄉㄟˋ完咪ㄟ腿排,哇淘都阿五咖點威」

我:「賀!」

婦人:「阿里西阿妹呀,阿系阿迪呀蛤?」

我:「......」(此時,我不知所措的用眼神求助於那時在我身旁不遠處的經理)

婦人:「蛤!?阿里西阿妹呀,阿系阿迪呀蛤?」(堅持要問出答案)

我:「......」(仍然,在和經理眼神交流)

哈哈,一定是經裡看我一副沒有要回答的樣子,

不然就是,經理捨不得我被逼問,

經理:「阿妹阿。」

婦人:「阿妹阿喔,阿那ㄟ逃門嘎咖架渣波ㄎㄨㄢˋ」

(我 OS:「乾!!!干妳屁事阿阿阿阿阿,靠杯要不是我覺得說自己是阿妹呀很好笑,看不出來是阿妹呀嗎嗎嗎嗎嗎哼哼!!怒捏!」)

於是,決定笑笑句點她,

我:「餐點好了,謝謝光臨!(滾!!!!!)」

 

其實,我完全沒想到經理會回答她,

難不成,我沒回答她,她要客訴我不告訴她 我是阿妹呀還是阿迪呀嗎!態度很差捏!

乾那好欠貓,所以當下真的不打算搭理,

經理的出口相救,真是令我尷尬又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