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六二一一

 

四點上班,差點還爬不起來,
今天精神很不好,超疲倦的。

初四了,上班第六天了嗎呀!
但今天一樣是經理值班,好開心~

昨天和經理一起進貨,乾真的快笑屎,
那來說一下昨天十號好了!
一直到上班我才知道原來我那天進貨不是一個人,


是跟經理!!!!!
乾大老二怎麼這麼知道我,乾真的超愛你的!
而且經理在這天跟我說了很多話,
還跟我同時休息吃飯,讓我有點緊張 XDDD
在進貨前經理還很壞的說要看我一個人表演啦!
欸欸這個人怎麼這樣,不過我還真的是一個人搬到往生 XD
經理在前面點貨,但好像真的很忙經理走不了,
老三還訂了一堆乾貨,進貨大哥還跟我說「你們今天訂很多唷!」
在我傻眼完後,發現乾真的很多,經理還一直不來,
我只好默默的把東一箱一箱丟上去架上,
終於把該丟得都丟完後,我覺得我的魂好像已經飄走了 XD
然後經理終於出現了!!!欸欸我都要整理完了哈哈哈哈哈
在整理麵包的時候經理做了一件真的靠杯可愛的事,
我笑到快屎掉了 XDDDDD
因為麵包要按照日期整理好,我跟經理分兩邊在整理,
在我往經理那邊看過去時,看到經理一次抬了四個麵包籃,
發現太重但是又放不回去也不能放在地上,
結果就ㄍㄧㄥ在那裡不上不下,乾我在旁邊完全笑翻,
經理表情一臉無辜又加上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看著我求救,
也彷彿說著乾笑屁我快被麵包給壓屎了還不來幫我,
我走過去幫忙卻也使不上力,兩個人笑翻掉,
ㄍㄧㄥ在那裡等別人來救我們 XDDD
乾經理妳怎麼那可愛啦嗎呀!

而我也今天才知道,明天又是我進貨,
跟經理!!!阿阿阿阿阿!!!!!嗎呀!
然後經理又說要看我表演了欸欸真的很壞 XD
能連續這麼多天的一直看到經理,又上她的樓面,
天吶這是多麼棒的班呀謝謝大老二 (鞠躬


今天還有戳戳樂,經理說上班五天戳五個,
結果戳了三支冰一個聖代,是要我吃冰吃到烙賽唷乾 XD
唯一的熱食是一份小薯 X
經理那時候笑的超可愛啦!在那邊笑我手氣很差捏,
而且經理還拖著那個大戳戳樂在店裡走來走去,是在乾麻啦 XD


又是被經理萌的晚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